話說自從檸檬生病, 把小子檸檬和肥小丸接來台北住後, 不知為何, 兩隻貓漸漸找到自己晚上睡覺的歸處, 檸檬睡在我床邊的伸縮書桌上, 肥小丸則會睡在床的左側, 填補沒有男主人的空虛.

夏天時, 我的睡姿還好, 但入冬後, 我開始會裹著棉被四處翻滾, 有時醒來看到肥小丸為了閃躲媽媽的攻擊, 已經躲到床邊的小角落去, 可憐兮兮的.

肥小丸是隻聰明的貓, 短毛的他, 雖然有一身脂肪, 但還是相當怕冷, 因此天冷時, 他會躲進棉被裡窩著, 而且整個身子拉平, 從外頭經常看不見仍何動靜, 以前他還跟爺爺奶奶住時, 常讓粗心的爺爺與粗壯的奶奶, 一屁股從被子坐到他身上去, 壓的他哇哇大叫, 慘事連篇!

冬天是肥小丸冬眠的季節, 原本六點就會起床到窗邊曬太陽的他, 現在因為太陽出來的晚, 有時根本是躲著不出來, 他也所幸就窩在床邊睡個天荒地老了!今天早上醒來, 我發現連以書桌為家的小子檸檬, 也跟到床邊跟肥小丸擠在一塊了! 這就是冬天帶來的貓族群聚效應嗎?

 丸子瞇瞇眼

天氣好冷呦! 我小丸麥來睏ㄚ! 媽咪別照了啦!

 

丸子入睡了

抗議無效, 我小丸還是沉沉的睡去!

 

丸子睡覺大頭照

呼呼大睡的我, 有給他很可愛嗎? 喵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lemonwan 的頭像
    littlelemonwan

    愛吃不拉人妻

    littlelemo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