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DSC09201.JPG

 

我從來無法體會這句話, 直到自己有了女兒.

 

今天小蒙的成長有了新進展, 第一次不用別人幫忙, 自己坐了起來, 當然, 還是得費好一番功夫.

 

保母一看到我, 就興奮的分享這個好消息, 聽說小蒙一整個下午都在反覆練習, 因此當我去接她時, 她已經累癱了!

 

回家時, 原本呼呼大睡的她, 突然醒過來, 開始滿心歡喜的練習這項新技能, 一次又一次, 很辛苦, 但她好開心.

 

爸爸媽媽陪在她身邊, 看著她努力嘗試, 好不容易坐起來的她, 開心拉著爸爸的衣角, 坐的筆直, 臉上帶著陽光般燦爛的微笑.

 

突然間, 她坐累了, 就這麼一個倒在爸爸肚子上, 側過臉來, 仰望著爸爸, 甜美的笑著, 笑的好開心, 好幸福, 好天真, 彷彿爸爸就是她的情人!

 

看著這幕, 我的眼眶熱熱的, 心裡暖烘烘的, 看著這對深愛彼此的父女, 心裡某處的遺憾似乎稍稍被填補了, 那些我從來無法理解的父女之情, 我在自己的老公和女兒身上看到了, 學習到了, 原來, 父女可以這麼相愛, 原來, 父親真的可以這麼慈愛, 原來, 這些都不是天方夜譚, 不是虛構杜撰!

 

我愛老公, 我愛小蒙, 更愛充滿溫暖幸福的親子時光, 和自己最愛的家人, 開心的窩在一塊, 開懷大笑, 就是人生中就美好的時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lemonwan 的頭像
    littlelemonwan

    愛吃不拉人妻

    littlelemo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