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懷孕來到了尾聲, 生下小貓咪的日子已開始倒數計時.

之前被嫌棄過瘦孕味不足的身材, 也已狂增15公斤, 成了不折不扣的胖孕婦, 腳腫的又紅又圓又大, 很像我愛吃的豬蹄膀, 愛拍照的同事阿哲, 因為從未拍過孕婦, 又自覺結婚生子之日遙遙無期, 所以老早就問我能不能讓他拍, 等了三個月, 終於等到了他要的孕味, 上週日他在颱風天風塵僕僕冒著被風刮走的危險, 騎車上山, 來到拉力賽終點站的我家, 拍攝孕婦特寫.

R0018369.JPG 

這是阿哲拍完他的意識流照片後, SABISU給我的溫馨孕婦照, 先來個全身大特寫, 有沒有看到孕婦的大肚子, 加上紅通通的小肥腿哩!

 

R0018372.JPG 

接下來擺個可愛的POSE, 在當媽媽前最後一次裝可愛(產後再可愛都沒女兒可愛啦!)

 

R0018374.JPG 

接下來是側面照, 看能不能遮住些因為懷孕狂長的小痘子! 肚臍很突吧! 原來懷孕不僅會暴乳, 肚臍還會激突, 真是驚喜連連!

 

R0018375.JPG 

老公為了拍照, 跑去換了一件小潮男襯衫, 不過我穿的如此清涼, 他卻穿這麼多, 不知道是在害羞什麼! 下次叫他穿三角褲激突入鏡好了!

 

R0018377.JPG 

可愛的餃子從頭到尾都在一旁玩的不亦樂乎, 根本不怕陌生叔叔阿哲, 還有他手上一堆"雞絲", 丸子則是從頭到尾躲的不見貓影, 果然是一種飼料養百樣貓. 看餃子在旁邊又蹦又跳, 索性把他抓來一起入鏡吧! 可愛的小餃子! 我們真是幸福的一家人!

感謝阿哲的鏡頭, 為我捕捉孕期尾聲的美麗身影, 往後回顧這段日子, 除了各種不適及肥胖長痘痘外, 也留下了美好的畫面, 讓我們一家好好懷念. 也要謝謝他, 在鏡頭中, 恰到好處的捕捉到, 我們一家幸福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lemonwan 的頭像
    littlelemonwan

    愛吃不拉人妻

    littlelemon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